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交易公告】龙港市镇前路577-589号五层房产租赁权拍卖交易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1/22   访问次数:   

拍卖公告

苍产告字[2021] 32

受委托,于20211222日下午1500时在苍南县招标投标工作指导中心一楼开标室1(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举办拍卖会,将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及起拍价:苍南县平原引供水有限公司所有的坐落于龙港市镇前路577-589号五层房产租赁权,建筑面积1653.93㎡(以现状为准)。租期:五年。免租装修期1个月。租金每年递增3%,租金支付方式为年付。承租方不得将房屋用于餐饮、住宿及娱乐场所使用,租赁期间不得转租。首年租金起拍价:32.66万元(竞价保证金5万元)。

二、竞租人资格条件要求:竞买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三、标的展示时间、地点:20211220日至20211221日止。展示在标的所在地。

四、报名登记时间、地点:20211220-22日上午11:00时止,在苍南县招标投标工作指导中心交易大厅(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裙楼一楼)。

五、凡有意竞买者,凭营业执照副本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公章,带保证金票据到报名地点办理报名登记手续。保证金汇入账户:苍南县招标投标工作指导中心保证金专户;开户行:工行苍南支行;账号:1203284029200460440。拍卖成交者,保证金转为先期付款。未成交者,保证金无息退还。

 

                           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温州市汇金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1112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