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答疑与补充]苍南县县城第三水厂扩容提升工程设计(一)
发布时间: 2022/5/23   访问次数:   

苍南县县城第三水厂扩容提升工程设计答疑文件001号

各投标人:

根据《苍南县县城第三水厂扩容提升工程设计》(招标编号:A3303270480001614001001)(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招标答疑及补充,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一、答疑

1、① 招标文件P37 附1 基础资料及设计任务书 3.2节方案设计 中“提供泵站总体布置方案,调节池、泵房设计方案,提供生产办公用楼的平剖面,效果图”是否有误?与招标文件前述工程范围不一致,请明确。

② 4.6.2节只对投标书的文本要求采用小四号宋体字,为保证表达清晰,图纸上的文字是否无需按该要求执行?  

①:招标文件P37 附1基础资料及设计任务书 3.2节调整如下结合水厂一期已建内容提供总体布置方案,按本项目招标范围及相关要求根据设计深度及规范提供相应效果图。

②:本次关于图纸上文字没做详细编制要求建议尽量技术标文本字体一致

本补充文件与原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自来水有限公司

                    温州市兴城工程造价审计咨询事务所(普通合伙)

                                2022年5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