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资管办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7   访问次数:   

资管办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1015日晚,县资管办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会议由县资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支部书记章绍安主持,平台全体工作人员依次进行会议签到、佩戴党徽、交纳党费后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章绍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有关条款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中共中央对《条例》的修订,内容更加具体、科学,对各级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平台全体党员,要在日常工作中,自觉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落实好各自的岗位职责,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放在前面。

随后,章绍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他表示,要坚决维护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干部队伍。

会议还传达了县纪委的几个通报案例。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五看五是否”大讨论,董宏裤主任从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几个方面着手,结合个人实际进行带头发言。他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其他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等也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会议开展了宗教工作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填写测试卷。

 

 

最后,董宏裤主任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净化招投标市场,抓好“1+5”工作,以迎接市对县考核。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抓好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激发工作热情,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