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建设平台 >> 更正公告
苍南县赤溪农业综合开发区域生态循环农业项目-田间储液池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5/10   访问次数:   

 

苍南县赤溪农业综合开发区域生态循环农业项目-田间储液池补充公告001

各投标人:

   根据苍南县赤溪农业综合开发区域生态循环农业项目-田间储液池(编号:CXZB20220331001)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一、修改及补充

1、原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5月13日14:30”更改为“2022年5月12日14:30”。

2、原招标P25通过资格审查的必要条件与资格后审申请书内容进行统一,证书原件现场递交,开标结束后现场退回。

3、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本项目招标条款将同步调整,请各投标单位实时关注本项目补充公告。

二、本补充文件与已发布的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本招标补充文件为准。

各投标单位自下载补充文件:0510招标文件终稿-赤溪农业综合开发区域生态循环农业项目-田间储液池.doc 

 

 

苍南县赤溪镇人民政府

苍南县赤溪镇招投标中心

202251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