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变更公告]苍南县国投数字大厦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
发布时间: 2021/4/12   访问次数:   

【更正公告】苍南县国投数字大厦建设

工程施工总承包

各投标人:

根据苍南县国投数字大厦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编号:A3303270480001348001001 )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更正公告是对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的更正,各投标人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执行。

一、更正事项:投标申请人须具备按住建部颁发的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更正为投标申请人须具备:按住建部颁发的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原招标文件与本招标更正公告不一致的,以本招标更正公告为准,其他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兴苍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温州市兴城工程造价审计咨询事务所(普通合伙)

                                            202141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