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答疑与补充]平阳县闹村乡上南村至苍南县灵溪镇玉泉村“四好农村路”工程(苍南段)(一)
发布时间: 2021/8/30   访问次数:   

平阳县闹村乡上南村至苍南县灵溪镇玉泉村“四好农村路”工程(苍南段)第TJ-01标段施工招标文件

第一号补遗书

 

致招标文件持有者:

根据招标文件第一卷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2.2款、第2.3款之规定,招标人--苍南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对招标文件进行修改;鉴此,发布第一号补遗书(共1页),本补遗书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遗书为准。

一、对招标文件的修改

1、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条款号1.10.2投标人提出问题的截止时间的编列内容“截止时间:202183016:30前在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 提交,并必须在此之前提交,逾期不予受理。”修改为“截止时间:202183116:30前在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 提交,并必须在此之前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二、对投标人提问的答复

15.3.3专业工程暂估价表、5.4投标报价汇总表:招标文件与excel清单中格式内容有个别差异,请问以哪个版本为准?

答:工程量清单的格式内容以提供的excel清单为准。

 

以下空白。

 

                        招标人:苍南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东瓯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苍南县交通运输局

                        备案日期:2021830


附件:
1、[A3303270480001440002001]平阳县闹村乡上南村至苍南县灵溪镇玉泉村四好农村路工程(苍南段)第TJ-01标段.ZJCNCF

【打印】 【关闭】